天气网提供全国国内城市天气预报,旅游景点天气预报,国际城市天气预报以及历史天气预报查询
当前所在位置 : 天气网 天气生活 热点 正文

裁判无视日本选手过网击球是怎么回事 裁判无视日本选手过网击球什么情况

2021-07-29  来源:  【字体:  

羽毛球混双半决赛中,日本选手东野有纱有个明显的过网击球,裁判判罚日本得分。具体裁判无视日本选手过网击球是怎么回事?到底裁判无视日本选手过网击球什么情况?下面我们一起来了解。

裁判无视日本选手过网击球是怎么回事

裁判无视日本选手过网击球是怎么回事 裁判无视日本选手过网击球什么情况

7月29日,东京奥运会羽毛球混双半决赛打响,中国组合王懿律/黄东萍2比1战胜日本组合渡边勇大/东野有纱,晋级决赛。

首局比赛,中国队略微有点慢热,与日本组合比分交替上升。双方战至21平后,日本选手连得2分以23-21拿下首局。

次局比赛,中国队开局打出11-5,日本队请求暂停。暂停过后,中国队失误增多,但是及时调整状态,以21-15扳回一局。

最后一局比赛,中国队延续了上局的状态,连续打出斜线杀球最多领先至9球,最终,王懿律/黄东萍乘胜追击以21-14再下一局赢下比赛。

裁判无视日本选手过网击球

裁判无视日本选手过网击球是怎么回事 裁判无视日本选手过网击球什么情况

此役,日本组合明显获裁判照顾。在比赛第一局的关键时刻,有一个判罚引起了巨大争议,日本选手东野有纱出现明显的过网击球,但让人意外的是,裁判竟然判罚日本得分。中国队立刻提出挑战,但裁判却并未更改判罚。

裁判无视日本选手过网击球是怎么回事 裁判无视日本选手过网击球什么情况

从反复回放的画面来看,日本选手东野有纱的这次击球明显球拍过网了,按照规定,这是违规的。但是就是这样一次难度不大的判罚,裁判却直接偏向了日本选手。

此外,肖若腾的金牌被裁判明目张胆的黑掉了。中国水球远动员被日本队运动员压在身下,裁判却无动于衷。东京奥运会的裁判引全网愤怒。

阅读全文

热点推荐

HOT